close

Manic Panic  

之前為了拍攝PMAM,公司帶我去了EROS染了一頭漂亮的顏色~
光是漂淺我就在那裏坐了五個小時,真是辛苦各位美髮師還有我的屁屁了(笑)
好不容易完成漂色之後才能夠染上現在大家都很喜歡的繽紛顏色~
可是好看的顏色說真的要照顧真的是不容易,
想要維持顏色,可以使用護色洗潤護髮產品延長色彩持久,
但是一直使用吹風機或電棒造型頭髮真的都會使顏色掉很快!
之後漂過的頭髮又會漸漸的變成白白金金的......

但我這個人真的很不喜歡出門又怕麻煩,知道馬力的女朋友有在賣這個彩色染髮劑,
就傳了訊息跟他描述了一下我想要的顏色,隔天馬力就幫我送到THE BALL的櫃檯了好棒喔喔喔!!(可是我還沒付錢啊喂~~)
這個染髮劑使用起來非常的簡單,但我這篇寫的單純是補色,
所以假如你的頭髮是深色你得先去店裡請美髮師幫你漂淺喔!
記得選好一點的店家,因為漂頭髮是非常傷髮質的!

我選的顏色是桃紅色跟深紫色~
接下來開始補顏色了喔!

要先準備:
1.裝染髮劑的容器(或是你也可以直接擠出來用)

2.刷子(最好幾個顏色就用幾支,但我很懶惰我只用一支)

PS 另外再懶惰一點你也可以直接戴手套把染髮劑撸到你要染的地方,這樣你可以省下第1跟2項你要準備的東西ㄏㄏ

3.錫箔紙,這個不能省啊!這是為了包住上好色的頭髮不要沾到衣服或是使染劑脫落,錫箔紙一定要有

4.可以讓你消磨半小時到一小時的娛樂事物,或是你也可以坐著發呆等它好之類的,這裡我準備的是LOL以及四個隊友


好了要開始了喔~~

當一下彩虹小馬~  

超簡單的,
1.把會用到的器材備齊
2.先把錫箔紙墊在你要染的頭髮下面,
3.沾取喜歡的顏色染髮劑,均勻塗在頭髮上,
4.然後用錫箔紙把上好色的頭髮全部包起來
  底下要注意喔一定要反折不然會滴下來
  然後錫箔紙可以用小黑夾固定一下避免滑落
5.接下來找點事情做,看電視做家事什麼都好,
30分鐘到1小時後就去洗頭髮吧~不要用太熱的水呀~

然後就可以得到鮮豔的顏色啦!
彩虹小馬兒♥♥♥

想買染劑的朋友可以來這裡買唷!!我就是在這裡買的~有好多顏色唷我要慢慢收集!!
Manic Panic


arrow
arrow

    ♥Flower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