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體小舖茶樹精油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夏天到了,大家都在做一些比較清涼的打扮,可是我的背上常常會冒一些小痘痘,真的很難看
以前有去過醫美診所做全背果酸換膚,但真的是太貴了,於是我媽咪就幫我買了The Bosy Shop的茶樹精油來給我擦
我媽真的很少買東西給我欸,因為我真的超挑剔的(死小孩)意思就是說這一瓶小玩意真的是個好東西,她才會特地繞去買回來給我擦(我家附近沒有The Body Shop)
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草的味道,這瓶一打開真的深得我心,而且又方便,而且這瓶茶樹精油它也可以拿來擦頭皮耶!因為我頭皮常常發紅
發炎有時候還會長一些小痘痘omg,這個狀況也許不是人人都會遇到,而且真的不是我髒我真的天天都洗頭我發誓,可是我的工作真的是太頻繁的會接觸到一些髮類造型品,像是髮蠟定型液澎澎粉等等,尤其是澎澎粉澎澎水的根本直接撸在頭皮上,你說 頭皮會不會發炎長痘痘呢!!而且因為是天然的產品所以用起來真的很放心重點是又不貴~
這次補貨也一起入手了其他的茶樹系列,除了茶樹精油之外我也一起帶了 天天都會用到的洗面乳,化妝時一定會用到的遮瑕膏,這個拿來遮痘痘超棒的!而且我今天化妝才發現疑原來我連腮紅都是The Body Shop的耶(每天都用用的 太順手反而沒注意)

下面這個網址是The Body Shop的一個活動網址,你也有機會可以得到這些超棒的體驗組喔~
http://event.elle.com.tw/event/2013/thebodyshop06/

arrow
arrow

    ♥Flower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